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建设 >> 正文

重庆市云阳县召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会

2013/9/2 9:38:43

    8月29日,云阳县经信委召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云阳片区工作会。重庆市重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重庆市松茂林盛食品有限公司、云阳县金巢鲜食品有限公司、云阳县金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云阳县前进食品厂、江苏恒顺醋业云阳调味品有限公司等12家规模食品企业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云阳县经信委纪委书记鲁云主持,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朱勇及促进会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朱勇秘书长作了讲话,市食品安全促进会受市经信委的委托,深入区县积极推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我市下一步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一是要分区域开展诚信管理体系标准宣贯。由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组织有关专家到企业上门辅导。二是按照《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要求》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评价准则》的要求,通过“宣传引导”、“培训教育”、“制度约束”和“活动推动”等工作,指导和帮促食品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以“诚信文化建设”为重心,以“诚信管理体系文件建立与运行”为主线,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目标,以“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目的,科学合理、循序渐进地有序推进。2013年完成50家食品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工作。三是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及时解决企业在建立诚信体系中遇到的问题。四是总结各地、各行业开展食品企业诚信工作的经验,将诚信体系建设与企业的“质量安全体系、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员工素养提升、执行能力提高、危机管理、降本增效、过程监控建设、溯源系统建设、党政廉政建设”等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探索适合不同产品类型、不同产能规模、不同企业文化的诚信体系建设模式。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