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培训 >> 正文

诗仙太白集团举行QB/T 4111-2010标准学习与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策划会

2012/12/3 11:16:15

     11月27日至28日,诗仙太白酒业集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QB/T 4111-2010 标准培训与诚信管理体系文件策划会,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业务骨干共6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与策划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两天的时间里,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专家余学明老师运用“互动式培训”,深入浅出地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QB/T4111-2010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诗仙太白的具体实际,与大家就即将建立的诚信管理体系文件结构进行了策划。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不仅学到了相应的专业知识,对QB/T4111-2010标准有了全面的理解,还学到了理解标准的基本方法,锻炼了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接受了一次诚信意识教育与心灵洗礼。通过策划,初步拟订了诗仙太白诚信管理体系文件的基本结构:诚信管理手册、11个程序文件、3项基本制度及相应的记录文件。

 

    会议结束时,公司副总经理蒋育萌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余老师“互动式培训”的方式和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本次培训是诗仙太白聘请外脑举办的最生动、效果最佳的一次培训,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启发大家开动了脑筋、发挥了潜力。

    培训结束后,诗仙太白诚信管理负责人刘中利助理和质量管理部周平部长及赵朝凤主管与咨询专家组就诚信管理体系文件结构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商定。随后,咨询专家组就诗仙太白的诚信因素识别与分析对所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门的指导与布置。通过这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编制诚信管理体系文件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