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光荣榜 >> 正文

山城奶粉上市

2015/6/1 10:15:26

 

配方奶粉作为一种舶来品,一直以来都是由洋品牌来坐庄,面对国内洋品牌每年23轮的涨价,引来“海淘”的火爆,来势汹涌的海淘甚至一度令香港、欧洲市场的供应为之吃紧,限购令如期而至。面对此景,业内对此无不感慨——谁说配方奶不关乎民生!

近年来,洋品牌涉及安全的事件频发,不少一线进口品牌纷纷中枪,洋品牌的忠诚度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回过头来再看国产品牌,经过2011年的整顿和2014年“史上最严厉”婴幼儿奶粉新政出台之后,国内奶粉产业已然今非昔比。

面对中国新一轮的生育高峰,面对世界最的大配方奶消费市场,面对大众日益理性的消费观念,面对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国产品牌需要多给力!

于是,我们看到了沉寂多年的山城奶粉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开始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重登舞台。从今天开始,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消费市场中有了“重庆造”!

全产业链打造,100%自有牧场奶源,营养均衡的科学配方

山城奶粉回来了!

——天友乳业进军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

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对“山城”这个品牌有着很深的情愫,原因很简单:他们都是曾经喝着山城奶粉长大的。而这些年来,不少重庆市民都有一个疑惑:山城奶粉哪去了?

其实山城奶粉并未消失,经过多年的沉淀,蓄势而发的山城奶粉将要担负更重要的历史使命,正式进军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

全产业链把控,实现优源优品

黄河乳业,位于中国黄金奶源带宁夏,曾是国内外知名品牌代加工基地,以其优异的品质、良好的口碑为业内人士所熟知。

为了打造全产业链,早在2010年天友乳业成功并购重组黄河乳业后,先后投入8000万元巨资对黄河乳业原有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并在2014通过国家工信部严格评审,获得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资质。同时为了得到高品质奶源,2012年集团公司斥资4.5亿元在宁夏投建自有的GAP+生态牧场也正式投产。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GAP+生态牧场,牧场采取从牧草种植、奶牛育种养殖到冷链物流运送的全产业链体系,实现两小时奶源直达工厂。在基于大数据和网云技术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下,牧场中的每一头牛都会建立一个“身份证”,进行牛号识别,形成信息化健康档案,自动生成每头牛的“每日健康报告”。同时建立了奶源检验技术中心,对每次产出的鲜奶进项各项指标检验,保证进入生产加工的每一滴鲜奶是安全健康的。目前牧场日产优质原奶达180吨,为山城配方奶粉提供了稳定而高质的奶源。此外,为了与国际最前沿的牧场管理相接轨,牧场引进了全球领先的牧场管理公司——以色列阿菲金公司,为牧场提供专业的管理和技术支持,真正做到了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安全,完善了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

如今,作为山城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黄河乳业已建设拥有成熟完善的全产业链体系,从奶牛养殖、自产鲜乳检测、生产加工、产品检验、仓储物流、产品销售到销售产品追溯、销售终端服务等均实现全程可控,全方位保证了山城配方奶粉的安全品质。

整合资源,实现技术创新

作为山城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黄河乳业采用美国劳力生产线、丹麦尼鲁三效蒸发技术和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从而确保了进入生产的鲜奶营养不被破坏,让产品营养更均衡、质量更稳定。

为了实现技术创新,天友与第三军医大学合作建立“乳制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有效提升产品研发、质量安全控制能力与水平。在黄河乳业投建的实验室,引进了从美国、德国、丹麦进口的FOSS-S50乳成分分析仪、高相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净化实验室、生物安全柜等,能够完全独立检测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全脂奶粉国家质量标准要求的所有检测项目,实现与国际尖端技术的接轨,该化验室已被宁夏自治区中卫市评为食品生产企业示范实验室。

高品质的奶源、全产业链护航、凝聚了国际尖端技术的山城奶粉将有怎样的市场定位呢?答案是:大众,每罐市场指导价仅为138元。让孩子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平易近人的定价为山城奶粉华丽的转身增添了光彩。

 

 

山城婴幼儿配方奶粉小档案(备选1

此番上市的山城婴儿配方奶粉共分为1段、2段和3特别针对中国宝宝的健康发育,科学调整配方中营养元素比例含有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所必须的DHA/ARAα-亚麻酸亚油酸胆碱叶黄素牛磺酸等营养元素丰富的CPP、核苷酸、益生元等让营养更加全面稳定利于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群的增长,易消化、益吸收让营养更加全面稳定,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让宝宝更聪明健壮

 

山城婴幼儿配方奶粉小档案(备选2

山城奶粉1段:

经过科学研究证明,0-6个月宝宝身体各项机能在不断完善中,消化功能和吸收功能还不完善,食物中的营养元素是否稳定、均衡、全面成为影响宝宝健康的关键因素,山城0-6个月婴儿配方奶粉,科学调整配方中营养元素比例,让营养更加均衡稳定,全面呵护宝宝的发育。

山城奶粉2

   6-12个月宝宝大脑和视力处于发育关键期,需要丰富的营养来保证大脑和视力发育,山城6-12个月较大婴儿配方奶粉,科学调整配方中营养元素比例,含有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所必须营养元素,同时建立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群,易消化、益吸收。

山城奶粉3

1-3岁宝宝是骨骼发育和自身免疫力建立的关键时期,因此食物中需要增加保证骨骼生长和免疫力建立的营养元素,山城1-3岁幼儿配方奶粉,科学调整配方中营养元素比例,含有丰富的CPP、核苷酸、益生元等让营养更加全面稳定,让宝宝更聪明更健壮。

    

 

  

 

 

图片来源: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