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文件 >> 正文

艾万忠主任助理到涪陵区检查指导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2011/11/18 10:32:44

    11月2日,艾万忠主任助理率消费品工业处、市食品安全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前往涪陵区,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艾万忠主任助理一行听取了涪陵区经济信息委关于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深入新涪食品公司和涪陵榨菜集团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涪陵区是我市食品工业大区,市经济信息委作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试点扩面工作安排后,涪陵区经济信息委迅速成立了领导班子,制定了工作方案,先后派人参加了工信部在云南、无锡等地举办的诚信体系建设业务培训班,于10月中旬邀请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的专家,对辖区内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诚信体系建设业务培训,将涪陵榨菜集团公司作为全区的标杆企业,进行重点指导。

    通过对涪陵榨菜集团公司等企业的实地调研,艾万忠主任助理对涪陵区诚信体系建设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既是工信部的统一部署,又是建立食品安全长效机制的有效措施,希望区经济信息委一是继续运用“典型引路”的工作方法,努力把涪陵榨菜集团公司培育成全区、全市乃至全国的典型,成为其他企业学习借鉴的榜样,取得“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二是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中,要强化创新意识,不必拘泥于工信部和市经济信息委的现有文件,只要有利于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有利于食品安全,有利于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就要大胆探索,大胆尝试,努力把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抓出实效。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