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杂谈 >> 正文

百万网民点赞!2019年重庆十大放心年货揭晓

2019/1/29 9:42:38

      1月28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百万网民评选出的“2019年重庆十大放心年货”在渝中区解放碑国泰广场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隆重揭晓。16个年货品牌在98家年货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9年重庆十大放心年货”和“2019年重庆特色年货”殊荣。

      据悉,重庆特色农副产品公益展播暨2019年重庆放心年货网络推选活动,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联合重庆市商业联合会、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多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搭建城乡互动发展平台、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全方位宣传推介各区县特色农产品,同时也让广大市民买到质优价廉的放心年货。

     本次活动,从去年12月下旬启动,短短20多天时间,各区县、各行业协会就向活动组委会推荐了98家企业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年货参选,包括腊肉、香肠、土鸡、土鸡蛋、大米,以及各种土特产。在为期一周的公众投票阶段,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共有120多万人次参与了点赞投票。活动组委会结合公众投票与专家投票结果,最终确定了获奖年货。

      在当天举行的“2019年重庆放心年货”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现场揭晓了各大奖项获奖名单。重庆市政协研究室、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商业联合会、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协会、重庆市有机农业产业协会、重庆市畜牧业协会、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重庆市农产品流通协会、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019放心年货获奖名单

 

2019年重庆十大放心年货

鹅莱福生态鹅产品

泰升生态农业腌腊制品

四和农业特种野猪肉

平易粮油

博誉集团放心食品

三易食品

华荣怪仙牌野猪肉

代书农业和平稻

重粮健康食品

绿源佳特色农产品

 

2019年重庆特色年货

百业兴香椿

深耕食品系列调料

瑞丰米业

“濑溪源”牡丹油

重御牲畜山羊肉

荣记三民斋桃片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