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档案 >> 正文

坚守匠心专注传统,做良心安全食品——马友记2020月饼品鉴会及订货会圆满成功

2020/7/27 11:01:54

   7月22日上午,香港马友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滨路堃记重庆宴隆重举行“2020马友记广式月饼品鉴会及订货会”。品鉴会及订货会现场产品琳琅满目,几十种产品口味,来自全市400余经销客商赞不绝口。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新品及现场优惠政策,受到大家的热情追捧。品尝过新口味的产品后,经销商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签单订货。

   




   重庆马友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观友致辞,感谢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他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匠心,把好食品安全关,专注传统古法,还原月饼醇正原味,把正宗优质的广式月饼送到消费者口中。






   重庆马友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龙介绍:今年,根据市场调查,总结以往实际,共组织了马友记、潘祥记、港马村、华香园、粤丰、名传、玉冠、月亮河趣香8大品牌,20多个系列品种,尽最大努力,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客户的需求。




   

   今年订货会还得到了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健康经济分会、中国食品安全报重庆记者站、重庆市民营企业联合会、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重庆市供应商协会、重庆欧亚食品安全评估中心及新华社、中新社、重庆电视台、重庆食品安全网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朱勇表示支持会员单位发展,并祝贺了马友记月饼品鉴会及订货会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