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档案 >> 正文

“铜梁凤爪”抱团发展在行动

2020/11/30 10:58:57

   11月23日下午,铜梁区工商联(总商会)食品行业商会举行了首场“铜梁凤爪”推介会,截至目前,铜梁区有泡凤爪生产销售商家80多家,每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

   铜梁知名特产泡凤爪的生产经营有30年历史了,已经成为铜梁的一张特色品牌。“秦老幺”“华爪爪”等一大批色泽黄亮、味道鲜美、包装精美的铜梁凤爪产品在市场上大放异彩,每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

   市场需求、食客青昧与铜梁凤爪的产能和保鲜能力存在很大的不对称,让铜梁凤爪在走向更大的市场过程中遇到瓶颈。如何才能让铜梁凤爪既保持原有的香甜可口,又能耐存储、可以长途运输,是目前泡凤爪会员急需攻克的一大课题。在区工商联、区商务委等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今年9月凤爪分会正式成立,并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和技术攻关,破解难题,抱团发展,进一步巩固拓展市场,做大做强铜梁凤爪品牌。

   在此次推介会上,原料供应、包装设计、宣传、电商、金融等要素齐聚,共谋发展之计,共商市场拓展,决定在2021年大力实施“千店万车、百万零售点网、千万粉丝团”的行动计划,让铜梁凤爪“飞”得更高更远,进一步擦亮铜梁凤爪这张响亮的美食名片。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