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新闻快报 >> 正文

重庆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开业啦

2021/3/11 14:21:30


 
图为重庆市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开业庆典现场

         3月10日上午,重庆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在彩旗飘飘,锣鼓暄腾,鞭炮齐鸣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重庆三亚湾市场党总支、重庆三亚湾市场水产商会,重庆欧亚食品安全促评估中心、重庆慕邦食品安全科技研究院、欧斯特信用管理(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重庆非遗协会餐饮食品行业分会、重庆三亚湾市场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各地的客户、嘉宾共500余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图为重庆市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负责人合影


        近年来,重庆市充分发挥渔业资源丰富的优势,引导、扶持水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水产行业取得迅猛发展。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在渝北区区委、区府、街道、社区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各位同行们的不懈努力中,今天终于闪亮登场,隆重开业了!


        配送中心的成立,它不仅仅是填补了市场过去淡水鱼规模小、配送分散的空白,还为市民菜篮子的丰富,餐桌上的安全,提供了保障。淡水鱼配送中心与三亚湾海鲜港互为配套,形成规模大、品种齐,质量高、价格优的重庆市水产龙头市场。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将充分利用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和重庆水产业集聚区的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切实帮助养殖户提高经济效益。



 
图为重庆市三亚湾水产商会会长  韩群勇

        重庆市三亚湾水产商会会长韩群勇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并讲话:重庆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拥有一流专业配置,配送中心的建设吸收了全国同类的先进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吸引了全国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入住,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同时,每年庞大的交易规模,搭建起了一个便于政府监管的有效平台。有望发展成为重庆地区最大的淡水产品企业之一。


 
图为中共三亚湾党总支书记  伍成轩

        中共三亚湾党总支书记伍成轩在开业仪式上对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以开业为起点,遵循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管理、公平竞争、守法经营,把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一流配送中心,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水产行业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共三亚湾党总支书记伍成轩谈到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的开业离不开渝北区区委、区府、街道、社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帮助。


 
图为重庆市渔耕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向明生

        重庆市渔耕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明生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并讲话,重庆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目前已开门市达到20多家,门市平均面积在70平方以上。是集种苗繁育、饲料产销、微生态制剂、水产养殖、水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及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配送中心。拥有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先进的物流配送模式,以及全国水产的销售网络和客户。主要生产加工全系列淡水产品,兼顾批发和新零售。



图为重庆市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现场

        重庆三亚湾市场淡水渔配送中心的投产将充分发挥三亚湾市场的经营管理优势和重庆地区的资源优势,优化三亚湾配送中心的区域布局,提升市场对上下游资源的整合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养殖户和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水产品,实现预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重庆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