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光荣榜 >> 正文

重庆大足:执行法官为14名劳动者发放工资84974元

2021/3/19 15:26:34

  近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为李某、赵某等14名劳动者集中发放工资84974元,让辛勤的劳动者不再“忧薪”。

  被执行人重庆某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粮食收购、加工、批发、零售,食用油销售,粮食种植为主要经营范围的民营企业,因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债台高筑、资不抵债。李某、赵某等14名人与重庆某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劳务纠纷进入执行程序后,虽然被执行人已经明显资不抵债,执行到位希望不大,但执行法官仍然没有放弃,坚持对涉民生案件优先执行。经过多方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最终查明被执行人在大足区三驱镇水星社区有应收款可供执行,遂依法予以提取,并及时发放给了劳动者。

  2020年至今,大足法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执行到位涉民生案件标的款2958.56万元,有效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