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新闻快报 >> 正文

重庆市食品安全相关机构专家 一行赴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21/3/24 14:25:42

        

        2021年3月23日,应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朱勇及食品安全相关机构专家一行走进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合作。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幺麻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企业文化、藤椒油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朱秘书长一行与幺麻子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朱秘书长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幺麻子公司有了一个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幺麻子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管理水平,尤其是在食品安全、新产品研发、藤椒基地建设、产品相关认证及藤椒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进行了交流,为双方探索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幺麻子藤椒油在全国餐饮界具备充分的辨识度,未来藤椒油在餐饮界的引领下,市场需求量将越来越大。幺麻子公司将在藤椒产业链延伸及产品多元化方面继续深耕,并延续“绿色智造”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想明白,干到位”的核心价值观,提升品质,创新营销模式,将“藤椒味•中国味•世界的中国味道”的愿景传递给广大消费者。最后,考察团一行祝愿幺麻子公司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