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档案 >> 正文

2021渝宁经贸洽谈会暨友好商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收官

2021/5/25 16:20:46

   5月22日,由银川市进出口商会联合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协会、重庆市有机农业产业协会、重庆市企业策划协会、重庆市小面协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会、重庆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重庆市新疆商会、重庆市小微企业协会农业分会、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餐饮食品行业分会、重庆市江北餐饮住宿行业协会、重庆西南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好味道》摄制组、新生态网、中国村庄卫视、e乡e味生态农仓、东方百脑慧品牌策划机构、重庆周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别支持,宁夏伊曼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伊顿食品有限公司、重庆智诚传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渝宁经贸洽谈会暨友好商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会馆完美落幕,洽谈会以“渝鉴宁夏·共筑美好”为题,对两地未来经贸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与沟通,会上多方代表签署友好商协会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渝宁两地的经贸合作开启又一新篇章。




   重庆市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袁启文、原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巡视员、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道荣、重庆市农业投资集团商贸公司总经理李孟中、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公共事业部副主任张书军及重庆20余家商贸流通、文化旅游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环球资讯全媒体、中国村庄卫视、上游新闻、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重庆文艺网、重庆之声、一带一路重庆与世界发布、重庆食品安全网、诚信重庆网、新生态网、去村里网、旅游客等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道荣在致辞中表示,渝宁两地几十位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合作愿景,希望在本次洽谈会上两地商协会、企业充分交流、形成共识,共同促进渝宁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进出口商会名誉会长宁夏伊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曌在致辞中强调,重庆区位交通便捷,发展环境优越,创新氛围浓厚,是一座生态秀丽之城和现代产业之城;宁夏地处祖国西北边陲,气候宜人、物产丰饶,有“塞外江南、鱼米之乡”的美称。本次渝宁经贸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是渝宁两地商协会、企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一次盛会。银川市进出口商会将以此次渝宁经贸洽谈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渝宁两地的联系与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赢,将平台推得更高、把领域拓得更广,推动两地经济贸易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品牌农业策划专家重庆市企业策划协会会长复旦大学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谭修刚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银川市进出口商会举办本次渝宁经贸洽谈会暨友好商协会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为重庆各大商协会、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宁夏、投资宁夏、拓展商机、广泛合作的交流平台,对优化两地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重庆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会长王伟在致辞中表示,参与本次洽谈会的多是食品、农产品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因为地域不同,每个企业的优势和亮点也不同,这次的渝宁经贸洽谈会,就像一个巨大的链接网,把每个企业都联系在一起,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携手推动渝宁两地经贸又快又好发展。




   重庆市有机农业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平在致辞中表示,协会将与银川市进出口商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大力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电子商务和绿色农业、现代农业物流等重点项目,依靠重庆、宁夏两地的丰富资源和国家、两地政府对农业发展的支持政策,两地合作必将迎来丰硕成果。




   随后,银川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德刚向在场嘉宾介绍银川市进出口商会并做了宁夏优品推介。来自宁夏伊曼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天山红宝珠枸杞制品有限公司、宁夏华昊葡萄酒有限公司、宁夏和誉鑫科贸有限公司、宁夏瀚宇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链杞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菊花台庄园枸杞种植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拳头产品统一亮相。与会嘉宾踊跃品尝“西特康帝”有机枸杞及其深加工产品、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八宝茶及现场烹饪的盐池滩羊肉,对宁夏名优特产赞不绝口。


宁夏伊曼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西特康帝”有机枸杞


宁夏华昊葡萄酒有限公司旗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宁夏和誉鑫科贸有限公司旗下宁夏八宝茶


宁夏饮和食品有限公司旗下枸杞原浆


现场嘉宾品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现场嘉宾品尝宁夏盐池滩羊肉、辣糊糊火锅


   在本次2021渝宁经贸洽谈会上,银川市进出口商会与重庆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重庆市企业策划协会、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重庆市有机农业产业协会、重庆市小面协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协会、重庆市新疆商会、重庆市小微企业协会农业分会、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等十余家重庆商协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聘请姜连贵、喻卫东、张书军、许锦岳、朱勇、徐伟、东方关达、周静、童茜、周立作为渝宁经贸合作宣传推广大使,促进两地经贸交往,推进渝宁交流合作。



银川市进出口商会与重庆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重庆市企业策划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银川市进出口商会与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重庆市有机农业产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银川市进出口商会与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协会、重庆市小微企业协会农业分会达成战略合作



银川市进出口商会与重庆市新疆商会、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银川市进出口商会与重庆市小面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聘请姜连贵、喻卫东、张书军、许锦岳、朱勇、徐伟、东方关达、周静、童茜、周立平作为渝·宁经贸合作宣传推广大使


   最后,来自重庆的灵魂歌者、哲理音乐创始人东方关达亲临献唱,在场嘉宾在深情的歌声中品尝西北风味,共赴一场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


灵魂歌者、哲理音乐创始人东方关达献唱


   2021渝宁经贸洽谈会暨友好商协会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新时期渝宁两地的经贸合作发展开了好头,银川市进出口商会愿牵手重庆各大商协会,共绘蓝图、共筑梦想,继续扩大宁夏名优名品“朋友圈”。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