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新闻快报 >> 正文

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2021/12/13 11:39:08

        1211日,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庆典大会在南温泉丽筠酒店举行。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谢华民,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健,重庆市工商联宣传部部长李亮,重庆市工商联会员部二级调研员丁亮文,重庆市工商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治均,南岸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玲,南岸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刘麟,南岸区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周万里等领导受邀出席大会,重庆市上海商会会长韦根,重庆市贵州商会会长吴政菊,重庆市海南商会会长蔡小将,重庆市一带一路经合中心主任杜小东以及其他友好商协会会长等共同出席大会。




  2021年,面对疫情,商会组织会员积极防控,保障民生,稳定物价,保证供应;河南灾情,商会积极响应市工商联要求,在内部发起“驰援河南、防汛救灾”的爱心捐赠活动,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助力河南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早日回归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时刻牢记诚信耿直、真实自然、奋发向上、服务奉献的商会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稳定自己单位员工,并扩大就业岗位,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努力践行民生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2021年是商会夯基之年,商会职能得到了较好发挥,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以商会为平台,发挥统采统配的功能,为会员单位谋福利,为行业健康发展添助力。面对传统零售业的转型之路,商会会员积极探索求变,寻求不同的出路。有的发挥自身优势,从生鲜产品出发,打造猪肉、水果、蔬菜等王牌产品,为重庆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丰富市场选择。有的稳步前进,依托自身主营业务,开展新的业务范围,逐步覆盖重庆主城和各个区县,打通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需求的渠道。

  庆典上会长康建银总结了商会2021年的工作。并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典,商会组织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突出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这个主题,瞄准四好商会,看齐五好支部,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会建,双建并进,稳中求进,争创佳绩。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健发表讲话,对超市商会这两年取得的可喜可贺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商会在成立两年的时间里,积极履行好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已经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了工作亮点,服务了社会,服务了人民,服务了行业。相信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取得辉煌成绩。作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商会的发展。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对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商会下一步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突出信心引领,要引导全体会员看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增强机遇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三是突出发展引领,引导全体会员认清形势,紧扣国家所盼、民众所需、企业所能,立足“三新”谋发展;四是突出责任引领,引导全体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胸怀两个大局,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融入发展血脉,履行好新形势下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友好商会代表重庆市上海商会会长韦根、重庆市雅安商会会长梁福荣、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会长叶星阳分别上台致辞




  大会上重庆市工商联宣传部部长李亮,南岸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玲,南岸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刘麟为商会参加河南防汛救灾捐赠活动的会员单位颁授锦旗。最后在会长康建银致祝酒词后,全场干杯,庆典进入盛宴联欢阶段。大家边享盛宴,边相互交流,度过了一个愉快喜庆的夜晚。

 此次庆典,商会与各部门领导和嘉宾、各界人士,共同回顾和分享商会两年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展望未来新愿景与新方向,共绘未来美好发展鸿图。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