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新闻快报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铜梁区食品行业商会召开2021年度会员大会

2021/12/17 11:18:38

       1216日下午,铜梁区食品行业商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隆重举行,食品行业商会200余名企业家会员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加奎,区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大怀,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会议。




       会上报告了2021年行业协会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表彰了19名公益慈善先进集体和13名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并为新当选的6家常务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2021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食品行业商会荣获重庆市级四好商会,同时获得中华联总会命名的全国四好商会,是商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学党史干实事精神指引下,区食品行业商会不断壮大会员企业的同时,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组织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扶危济困。今年河南水灾发生后,商会35名会员积极捐款34.12万元,助力灾后重建。商会还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种展销会,共签订合同订单超过1000万元,采购订单突破300万元。中秋期间,食品行业商会筹办的首届秋季食品展示交易会,销售额达1200万元,巫山等地的扶贫产品商家和铜梁商家签订了1亿元的购销合同。




       区领导对区食品行业商会荣获市级四好商会和全国四好商会表示祝贺,对商会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商会在新的一年里,抓好生产经营,打造好“铜梁凤爪”品牌,为推动铜梁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