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文件 >> 正文

国家工信部举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人员培训班

2012/11/6 13:21:29

 

 (2012年第十二期)

                     

     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     二0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国家工信部举办

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人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及评价工作,10月15-18日,消费品工业司在京举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人员培训班,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等来自全国22家诚信评价机构近200名评价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高伏主持。本期培训时间为10月15日-18日,主要培训内容是解析诚信管理标准、讲授评价技巧、交流工作经验。

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国内外社会信用发展概况,通报了近年来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强调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组织、食品企业以及诚信管理体系评价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加快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利益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信用管理队伍建设,加快推进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工作。一是加快完善评价制度,规范评价工作流程;二是组织开展监督检查,确保评价工作质量;三是加强业务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的五位专家通过了本次培训,经考核,获得了评价证书。本次培训之后,市食品安全促进会将在市经信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快速推进全市规模以上的食品工业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专家将深入到各个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帮助企业理解、建立、实施QB/T 4111-2010《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

 

 

20121019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