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光荣榜 >> 正文

沁园“粽里寻她” 微博赢大奖开锣

2013/4/17 11:03:05

 

本报讯(记者 周伟 杨茗慧) 端午将至,沁园发起全城“粽”动员,从4月14日起,凡参与“粽里寻她”微博转发活动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沁园提供的端午代购券、精美小礼品,买端午礼盒、礼篮还有机会赢得泰国6日游大奖。

据悉,“粽里寻她”系列活动分为“故事篇”、惊喜篇”,市民只要关注新浪@新沁园官方微博,动动手指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赢得免费端午代购券,买沁园端午礼盒、礼篮的市民还能参与二维码抽奖活动,获得价值3500元的泰国6日游大奖。

“4月14日——5月11日,我们将启动‘我和端午节粽子的故事’,届时,市民只要到新沁园官方微博上选出爱吃的粽子口味,分享对应的我和粽子的故事,并@3名好友到新沁园官方微博,就有机会免费获

得沁园200元端午礼券!”沁园负责人称。“我们每周都将公布3名幸运者,抽奖由转发抽奖平台自动抽取,没有人工干扰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