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档案 >> 正文

重庆凤庆食品厂 高端调味品倡导者

2013/4/17 13:50:23

 

作为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消费品,调味品以其发展势头猛、花样新、产品多样化、系列化等态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关注。为了让消费者深入了解调味品生产企业,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中小企业基地的凤庆食品厂,对其进行采访。

做调味品

    做的就是良心

    来到凤庆食品厂生产厂房,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门口“团结、敬业、正直、良心”八个大字。而在凤庆食品厂总经理陈庆口中,记者听到最多的就是“良心”二字。他谈到,目前重庆市内调味品生产厂家众多,整个行业发展也呈现良好态势,但行业内竞争比较激烈,这就不免会造成部分企业为了生存,降低产品质量,这是他最不愿看到的。他表示,凤庆食品厂在产品质量方面一直严格把关,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生产,凤庆不只是生产调味品,更多的是体现企业良心。为此,在技术上,公司投入近百万资金从意大利进口了一批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产品质量;在工人管理上,严格按照食品加工要求进行卫生控制,工人生产前对其装备进行双氧水消毒,生产完毕后,再对装备进行紫外线消毒,双重把关,严格控制生产质量。同时,定期对企业员工进行质量安全生产方面知识的培训,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切实保障产品质量。

高端、高品质产品发展战略

    引导公司逐步做大做强

    作为公司创始人之一,陈庆一直将生产高端、高品质调味品作为公司的最终发展战略,而他也时刻践行着。据他介绍,为了提高作为公司拳头产品的凤庆鸡精的营养品质,公司不计成本地改进生产工艺,增加鸡精含鸡量,目前该产品含鸡量已超出国家相关标准规定,营养价值比同类产品更高。正是这种不断提高产品品质、追求产品营养价值最大化的发展理念,使凤庆食品厂在短短10年时间内,发展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知名的调味品生产商,在重庆就有近40余家餐饮企业与其进行长期合作,其中不乏刘一手、苏大姐、武陵山珍等重庆知名企业,深受企业和消费者好评。

    “好吃的东西会让人产生记忆”,这是陈庆从事调味品生产行业以来最深切的感悟。他表示,通过凤庆调味品烹饪出来的食物能给消费者带来快乐、温馨的感受和记忆,这是凤庆人一直追求的目标。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凤庆食品厂将会在未来2-3年内,投入近亿资金改造厂房,改进设施,推出多元化、高端化产品,让凤庆调味品走进千家万户。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