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 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4/8/17 20:19:06

                                                               (会议展开激烈讨论)


                                                        (关江董事长宣布会议开始)


                        (专家考察放心村农场)


                                                                (专家成员合影)


    根据《社会组织管理条例》及《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于8月16日上午在巴南区石滩镇双寨山放心村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就第二届5年工作规划及如何为会员单位提供好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正能量的宣传;食品工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等多项工作事项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院副院长阚建全主持。市食品安全促进会执行会长、美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江代表放心村致欢迎辞,并就职业培训及有机食品工作的开展做了介绍与展望;秘书长朱勇就第二届5年工作规划作了介绍,副会长李沿飞就食品工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作了重要讲话,在会上重点强调加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诚信体系建设对企业的管理及发展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西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洪军、日化研究所所长胡仕林、食品工业研究所所长李忠、重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陈世奇等相关专家、企业家对食安会前一届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及肯定,同时对食安会前5年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并予以完善。


    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会长周英明进行的总结讲话,“希望各会员单位一如既往,积极支持促进会工作,要求秘书处加强内部建设,作为食安会会长和食品企业法人我将不遗余力为食品安全工作作好典范作用,同时加大力度引导促进会工作与发展,积极支持促进会工作推动食品安全。”


    国家国资委商网中心法律部部长及市食品安全促进会总法律顾问罗全钰、重庆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中心主任王国民、重庆茶叶商会会长司辉清、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美德实业集团、永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自家厨房有限公司、金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光大集团、浙南清味园食品有限公司、翠京元有机农业合作联社、重庆尚正贸易公司等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专家共计50余人出席参加了会议。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