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梁区食品行业商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

2022/1/20 14:41:07

      1月19日,铜梁区食品行业商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召开,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商讨商会未来发展新思路。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会员之间互相团结,做好商会发展,并积极参与到区"四地”建设的热潮中来,一起为家乡做贡献。



    “在新的销售模式的影响下,我们企业将在商会的带领下,牵头发展电商新模式,打造功能齐全的直播带货基地,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好的销售渠道。"目前因政策法律的调整,部分企业发展受到了限制,但也只是暂时的,我们有信心在商会的带领下克服困难,抱团发展。"会上,副会长陈刚、王刚各抒己见。为商会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提供参考。



    “商会是会员展示的舞台,会员要学会利用这一好平台互相学会交流和分享。"会长秦伦举表示,希望会员代表们能分享自身经验,商会也会吸取所长,认真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未来五年发展新思路。

新闻中心右上角广告(诚信)

阅读排行榜

最近更新